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海之声和看台海新媒体记者:据台相关部门统计,一季度台湾对大陆贸易顺差276.3亿美元,虽然民进党当局上台以来,大力推行所谓“新南向政策”,企图淡化两岸经贸联系,但两岸经贸不降反增。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马晓光:这组数据再次证明,台湾经济发展和台湾民众的福祉,离不开两岸经贸合作,妄图“脱钩断链”,不过是一厢情愿,只会损害台湾民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