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人民网厦门4月6日电 (余乃鎏)“请您把出入公共场所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温当作是您的一种生活习惯”“相信有了广大台商台胞台青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必将也终将战胜疫情”……6日,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简称“厦门市台商协会”)向在厦广大台商台胞台青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理解和支持配合政府各项防疫措施,共同守护好厦门这个“第二故乡”。

倡议书说,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厦门也出现了零星偶发病例,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政府有关部门已出台并强化各项防疫措施,如要求人们在出入公共场所时需要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温等。“我们深知做这些配合时可能会延误您一点点时间,或许会给您造成不便,但正是这一点点‘无情的延误’将会守护住厦门这座城的一方平安,也请您能理解。”

倡议书还提到,厦门如今居住着超过12万人台商台胞台青,很多台商台胞台青把这里当着自己的“第二故乡”去守护。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广大台商台胞台青的身影。他们不仅踊跃捐款捐物,还充当志愿者战斗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此外,广大台商台胞台青还许下“厦门就是我们,我们就是厦门”的诤诤誓言,与厦门人民一道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疫情考验。

附倡议书原文:

厦门市台商协会倡议12万在厦台商台胞配合防疫措施 守护好“第二故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