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毒一案,引发岛内社会关注,而他过去的夸张行径也一一被爆出,对此,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痛批,到底是怎么样的耳濡目染,让赵觉得公然将运用特权的事拿出来炫耀,一副民进党“政二代”很了不起的嚣张模样,难道有民进党证就能视“法律”如粪土?

据报道,叶元之昨(2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被爆2018年到北投分局送便当给手下,但这名手下当时已被关,是被借提到警局。赵不仅运用特权与手下见面,夸张的是,还大辣辣在脸书上发文,说“臭小子,谁像你这么好关,还可以出来吃便当”,公然将运用特权的事拿出来炫耀,一副民进党“政二代”很了不起的嚣张模样。

对于赵介佑公然运用特权,叶元之感到痛心,并批评到底是怎么样的耳濡目染,让赵觉得运用特权是再自然不过的事?难道有民进党党证,就能视“法律”如粪土?

此外,叶元之指出,赵的手下因为被关,警方为调查犯罪事证,是可以借提人犯。但警方现在要调查清楚的是,北投分局是配合赵介佑送便当,才故意“借提”人犯,还是借提时,贴心的通知赵介佑来送便当?不管是哪种情况,这都是特权,其后一定牵涉可以影响警方的“有力人士”,请赶快把这名“有力人士”揪出来,证明一下有民进党证就是好用!

大批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有党证就可胡作非为?原来绿色党证是为所欲为的通行证”、“不奇怪民进党主政什么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赵介佑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