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行政院”前发言人丁怡铭,去年因诬指台北牛肉面节冠军用莱牛而请辞,却被发现今年3月,已由“行政院长”苏贞昌聘任为“行政院”机要顾问,引起舆论哗然。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揶揄,如果将来丁允恭也回任,就可以组“丁丁内阁”。

据报道,对于“行政院”前发言人丁怡铭回锅“行政院”一事,PTT名人“四叉猫”21日在Yahoo TV《乡民来冲康》节目中指出,这件事在网络上都骂翻了,因为观感不佳,过去“牛肉面事件”就吵了好几天,结果没多久又回锅,网友重新翻出“牛肉面事件”再骂一次。

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讽刺,如果把丁允恭也找回来,“行政院”就可组成“丁丁内阁”!因为两个人都靠“梗图”、“小编”治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