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被台中市政府下令废止操作许可证的台中火力发电厂3号机组,前天深夜偷袭重启,遭台中市政府开罚300万元新台币。台中市长卢秀燕6日抨击台电不通知、不沟通的行为令人遗憾,民进党当局逆向而行,先是对台中限水,又恶意恢复3号机组燃煤发电,与民为敌,是傲慢的执政态度。

卢秀燕表示,台中火力发电厂3号机组在前年底已被市府下令废止操作许可证,竟在民进党当局同意下,重启3号机组,戕害中部民众健康,她要强烈表达不满与抗议。

卢秀燕强调,近日全台电力备载容量都在11%以上,电力充裕且未有急重大需求情况下,民进党当局未通知市政府、也不协商,更不顾台中市民的情感,重启3号机组燃煤发电,不通知、不沟通的恶意令人遗憾。她痛批民进党当局对台中又是限水,又是恢复3号机组燃煤发电,与民为敌的执政态度,相信台中市民都有感受。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曾宣示台湾不缺电,现在台电是在打脸蔡英文,或为了确保蔡英文不缺电的宣示,只好再次伤害中部人的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