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5日讯 据台“联合报”报道,太鲁阁撞车案涉嫌肇事者义祥工程社负责人李义祥第一时间供称是自己一人去“巡工地”,但遭检方查出现场不只一人,李疑似说谎。罹难者家属今天怒说“这样是要推卸责任吗?(李)说谎就真的惹我们生气了!”

罹难者苏昱铭的大姑姑今天远从高雄到花莲,她哀伤说,人走了已经没什么好讲的,现在就是希望把遗体修补好、丧事办好,有一个圆满的结束。

台媒问到起初李义祥说旁边没有人,事后却被网友拍到他站在山坡上,旁边站了好几个人;检方今天也证实,从多个管道查证,现场“至少两个人”。

苏昱铭姑姑听到后怒不可遏,拉高音量说,“他这样讲的话,真的惹我们生气了”,怒批李不该说谎。

她说,李义祥一个人害死这么多人,还有很多受伤的人在医院里面,要对家属有很好交代,不能说他不知道,推卸责任,这不应该,李应该担起责任、要理赔,现在就是怕李义祥偷渡出境、脱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