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因疫情的关系,目前台商赴大陆仍要实施14天的强制隔离,仍有相当数量的台商、台干未返回大陆工作,有消息人士指出,在大陆“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下,两岸企业家峰会可能在9、10月间举行。

有消息人士指出,被称为两岸交流三大平台的海峡论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两岸企业家峰会,今年因为疫情和两岸形势严峻,可能只有两岸企业家峰会将在下半年如期举行。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台商参与大陆新基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至今仍有三分之一的台商协会会长还未回到大陆,台商和台干未回到珠三角、长三角工作,对大陆复工复产有直接影响。

今年的两岸企业家峰会形式,将仿照日前在广东举行的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两岸企业家峰会领导人将会亲自出席。(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