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22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2日答记者问时表示,奉劝民进党当局放弃“台独”分裂图谋,停止在国际上搞所谓“外交”突破。

有记者提问,民进党当局领导人日前以录播方式在“2020年哥本哈根民主峰会”发表视频讲话,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指出,民进党当局领导人利用一些非政府组织的平台,打着“民主”的幌子进行别有用心的政治操弄,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再次暴露其借各种场合、以各种名义在国际上谋“独”的政治本性。

朱凤莲说,奉劝民进党当局放弃“台独”分裂图谋,停止在国际上搞所谓“外交”突破。我们也敦促有关国家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为民进党当局在国际上谋“独”提供任何舞台和便利。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