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教授歧视言论称教学自主 网提这人:笑死人

台湾中原大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原大学副教授招名威日前出面指控校方要求老师在课堂上道歉,原因来自他在上课时故意使用不妥表述挑衅大陆学生,引起陆生不满。对此,招名威找来民进党“立委”为其站台,批评校方做法令人痛心,不想却招来众多网友反驳。

招名威争议言论引发台湾网络讨论后,有网友就提出之前白狼张安乐到台湾中山大学演讲时引起的轩然大波,最后大学校长也出面道歉,呛民进党这个时候又不强调“教学自主”,双标党又双标了,真的是“笑死人!”

其他网友也表示“大学老师上课借题发挥侮辱来台学习的自己学生,这就是台湾的言论自由?”、“现在还无故提起毒奶粉揶揄陆生,这种蓄意挑衅的讲课也算言论自由?陆生来台是来求学求知识,不是来受揶揄受气的,这种大学干脆停招陆生”、“永远是两套标准的烂党!”(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歧视言论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