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没变!台深绿网友劝高雄人:其实不该“罢韩”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罢免危机,投票将于6月6日举行,随着时间推进,“罢韩”、挺韩双面交锋越来越激烈,“罢韩”结局如何引发高度关注。有网友认为,高雄人不应罢免韩国瑜,因他和2018年高雄人欢天喜地迎接的“韩总”,并无差别。

从广告牌大战、投开票所设置,挺韩、“罢韩”阵营近期不断交锋,就等6月6日投票结果出炉战火才可能消停。对此,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友“goldenfire”表示自己是资浅的深绿选民,觉得高雄人不应该“罢韩”,现在的韩国瑜跟2018年的那个韩国瑜根本就没两样,2018年高雄人是欢天喜地迎“韩总”。

该网友指出,“挖石油”、“爱情摩天轮”这些过去韩国瑜也经常提起,现在大家却听不惯,就像去点了一杯皮蛋奶茶,老板已经告知是创意料理,喝了之后又吵着说要退费。

挺韩网友认为,韩国瑜在路平、清淤、推销农渔产品等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应给他更多时间为高雄打拼。(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