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主导反“罢韩”!韩国瑜女儿再度出马救父

高雄市长韩国瑜与大女儿韩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高雄市长韩国瑜委任前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律师叶庆元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递行政诉讼停止执行声请状,要求停止“罢韩案”投票。

韩阵营为何突然高调反制“罢韩”,据台媒报导,这是因韩国瑜女儿韩冰再度出马救父,化被动为主动反制“罢韩”。

日前,韩国瑜委任由前新闻局长王浅秋及律师叶庆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递状,他们指控绿营违反台湾“选罢法”规定,在台湾市长就职未满一年,即开始进行罢免活动,决定诉诸司法,希望透过法院反制违法罢免案。

对于韩国瑜阵营采如此高调反击策略,台湾《镜周刊》指出,虽然韩阵营内部对采取法律行动有不同声音,但最终仍拍板定案,以法律途径反制“罢韩”。韩冰也因此亲赴台北和叶庆元碰面,再度出马救父,就“罢韩案”的法律攻防进行评估。(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韩国瑜女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