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清明假期景点被挤爆! 医护怒:讲不听

垦丁大街。(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有台湾网友在PTT(台湾本土论坛)分享称,新冠疫情挡不住台人出游,旅游景点垦丁大街被挤爆。让台湾医护怒骂,讲都讲不听。

前段时间,有台湾医护人员在PTT上发文指出,希望大家别出境,结果根本挡不住,一些民众照样出境玩一波,结果台湾14天后疫情也出现一波高潮。

而这次清明假期垦丁塞爆,反观医院、负压隔离被前一波确诊人员加海外回台人员塞爆,真是不胜唏嘘。

那位医护人员在社交媒体怒喊,我们每个同事穿套隔离装备汗都湿到衣服,怎么就还是有人讲不停、讲不听,14天后大家等着看,这群在垦丁逛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贴文曝光后,引发台湾网友热议,“已经说了少出门 不要去人多地方 可惜还是一堆不懂”、“我只能自律,放假四天我非必要都不出门,算是对医护人员的一点敬意”、“知道美国怎么输给疫情的吗?因为自私的智障很多”。(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