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纽约比武汉更危险!” 柯文哲质疑民进党当局隔离措施双标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美国确诊病例急速增加,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表示,从统计数字来看,“纽约比武汉更危险”,他质疑民进党当局的采检隔离措施是双重标准,为何大陆返台民众需集中检疫,而欧美返台民众却不用。

据报道,针对29日从上海返台的台湾民众抵台后需集中检疫一事,柯文哲满脸疑惑,他质问民进党当局:“为何从欧美回台湾的人进行居家检疫,而滞留大陆的湖北民众却实施集中检疫?”他呼吁民进党当局一视同仁,对美国和大陆要统一标准,用相同的标准对待。

此外,柯文哲也抱怨,疫情期间民进党当局同意入境台湾的人数激增,致使居家检疫人数“爆满”。据报道,目前台北市居家检疫人数高达1万多人,接近台北市民政系统居家检疫检查的最大容纳范围。柯文哲喊话民进党当局,强调需控制每日的入境人数,并依照每日可容纳居家检疫的量数进行协调,不可无限制入境,不然台北市恐会崩盘。(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