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高雄市国民党团批罢韩者不顾疫情 吁挺韩者勿讨论罢韩

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今天开记会肯定高雄市长韩国瑜施政,吁挺韩民众助高雄防疫,停止讨论第三阶段罢韩投票的问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今天(18日)上午开记者会呼吁挺韩民众以高雄防疫为重,多宣传高雄市长韩国瑜2年多来的施政,目前不要讨论第三阶段罢韩投票要不要投的问题。党团也呼吁台湾“中选会”和高雄市选委会,要依照规定处理罢韩团体在罢韩第一阶段提议和第二阶段联署可能涉违法的部分,以维护选务公权力。

高雄市国民党团总召曾俊杰,议员陈丽娜、陈玫娟、李眉蓁、曾丽燕、黄香菽、李雅静、陈丽珍、郑安秝等人今天召开记者会,以“守护高雄停、看、听”为题,促挺韩民众“别被罢团率着鼻子走”“协助宣扬市政绩效就是挺韩”。陈丽娜说,这场记者会是党团和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商议之后决定办理的。

陈丽娜说,不知道罢韩团体到底关不关心防疫,但韩国瑜和高雄市政府目前都是以防疫为优先,有些挺韩的民众最近在讨论第三阶段投票要不要去投,党团吁请挺韩民众停止讨论,现在还在第二阶段联署书查对,党团和党部之后会有一些对策,盼挺韩者协助市府以防疫为优先。

曾俊杰表示,过去的选举是每4年选两次,也就是县市选举和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可是罢韩团体在市长选举不久,就发动罢韩,要让高雄市2年选4次,希望罢韩人士能回归市政,不要制造对立。李眉蓁说,当大家都在防新冠肺炎时,罢韩团体却要大家联署、还要大家出来投票,不知道他们关心的是什么?也请民众不要把个人资料拿给他人,因为罢免联署如果不是自己联署,可能涉及伪造文书。

国民党团向“中选会”、高雄市选委会喊话,要秉公处理罢韩团体有无违反“选举罢免法”,包括联署送蛋糕、送口罩、设罢韩总部等。党团并细数韩国瑜上任不到2年,在路平、治水、防疫、招商和农渔销售方面的成果,也请市民到党团索取有韩国瑜多项政绩的“与市民有约”小册子,为韩宣传市政成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