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路梅)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一批重大台资项目通过远程视频签约等方式,陆续落户福建、江苏等地,总金额逾150亿元人民币,显示台商台企持续看好大陆发展前景。

朱凤莲指出,对台工作系统和有关部门、地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国台办指导下,各地台办采取一系列切实举措,积极协助台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10日,大陆台资集聚地区规模以上工业台企复工率逾90%,福建等地规模以上工业台企已全部复工复产。(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资项目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