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一名35岁许姓男子日前前往台中与同事喝酒,返家途中走错路,在苗栗市民族路逆向闯红灯,冲撞正在停等红绿灯的5辆大小车辆,导致2人受伤送医,警方今天依公共危险罪将其送办。

苗栗警分局交通组长周国平今天指出,8日傍晚接获通报,苗栗市一路口发生多辆车辆交通事故,辖区警察前往查看,发现许男驾驶自小客车冲撞对向车道正在停等红绿车的2辆摩托车和3辆自小客车。

消防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初步勘查有2人受伤,其中70岁谢姓老妇全身多处骨折,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大千医院开刀治疗,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许男向警方供称,原本在台中市龙井区和同事饮酒,独自开车要返回住处,开上高速公路后疑似精神不济走错路,才会开进苗栗市,至于为何逆向又闯红灯肇事,他自己也不清楚。

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许男驾驶深色自小客车,行经苗栗市民族路时,突然逆向一路向东行驶约100余米,闯红灯穿越国华路口,先后撞击5辆大小车辆,警察对许男进行酒测,酒精浓度达0.47毫克,依违反公共危险罪嫌送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