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蔡英文如此自信何不大方接受韩国瑜辩论挑战?

韩国瑜(左)、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阵营再次向蔡英文阵营叫阵,要求举办政策辩论。但蔡阵营却要韩国瑜先矫正不负责的说话习惯,再按照程序规划,就是不肯直接答复。只不过,当初是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最先定义韩国瑜是“土包子”,现在韩国瑜要针对蔡英文口中美好的成绩正面对决,蔡英文却左闪右躲,难到是怕被韩国瑜揭穿“国王的新衣”?

韩国瑜10月就已邀请蔡英文辩论,但蔡英文却要韩国瑜先花些时间准备,等11月两人都登记成为2020候选人再照规定辩论。没想到,两人完成登记后,蔡阵营却只有“照程序”一句话打发。

蔡英文如果真的对自己的成绩有信心,请痛快答应公开辩论,好澄清台商回流7000亿(新台币)是否属实,是蔡比韩国瑜更懂发大财?好说明陈水扁带罪之身四处走,是所谓“司法改革”的成效?好解释农地工厂展延,是民进党追求的土地正义?好让劳工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是蔡心中最软的一块?太多的成绩,蔡英文怎么不赶快上辩论台给韩国瑜难看?(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