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当局“外交部”两套标准 准外籍生参访拒陆交换生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政治大学国际事务学院本月25日组团,安排院内师生校外参访台当局“外交部国际事务学院”。台湾政治大学一名大陆交换生行前突然被通知,基于学院“内部特殊考量”不得参加,但同行却有外籍生顺利前往参访。对此院方不愿多谈,只说尊重参访单位安排。

台当局“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表示,台湾政治大学在行前曾主动询问,本次参访陆生是否适合参加,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该次参访活动暂不包括陆生。(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