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8日报道,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天(18日)开始候选人申请登记。亲民党2020参选人宋楚瑜和副手余湘中午11时率先完成登记,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与搭档张善政,随后在11时30分也前往台“中选会”登记参选。

另据“东森新闻”18日报道,寻求连任的蔡英文和其副手赖清德,预计明日(19日)上午前往台“中选会”登记。

据媒体此前报道,宋楚瑜于11月13日上午11点半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据报道,这已是宋楚瑜第五次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当天稍早前,宋楚瑜的副手确定由前联广董事长余湘担任。

7月28日,国民党举行“全代会”,正式提名由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11月11日上午,韩国瑜在高雄宣布副手人选,其顾问团总召集人张善政正式成为其竞选搭档。

根据台“中选会”选举公告,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与第10届“立委”选举,将于明年(2020年)1月11日同日举行投票,候选人申请登记期间为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领导人选举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