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国民党的男人在哪里?又是洪秀柱!挺身而出战最艰困选区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近日办理迁户籍作业,入籍台南市第六选区,准备参选该区“立委”,一旦征召成功,将挑战现任“绿委”王定宇。为党而战,洪秀柱又一次挺身而出,未战先轰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洪秀柱。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国民党中常会本月7日通过“立委”选举第11梯次提名案,尚有多个艰困选区无人参选。国民党前“立委”陈杰日前力主历任党主席及高层投入艰困选区参选,为党出征。目前只有洪秀柱一人响应。

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既然是艰困选区,无人敢选,胜数自然很低。对于洪秀柱身先士率,勇于承担,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感到惊讶佩服,对手王定宇也说“尊重努力的人”。

洪秀柱昨天说,她连被“换柱”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好怕的;还说她没有任何政治权谋或私利的想法,完全是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参选,带动国民党整体士气,让基层支持者重新找回信心。

快评指出,昔遭“换柱”,今走进艰困选区选“立委”。有网友感慨:一样的国民党员,不同的精神!台湾《中时电子报》8日一篇文章说,“一个深蓝女子,前进深绿选区为党付出,国民党其它男人在哪里?看看洪秀柱,想想自己,国民党真的不该再斗争了!”

洪秀柱于1989年经提名当选成为“立委”,之后连任8届,2012年当选“立法院副院长”,为史上首位女性出任该职。洪秀柱过去纵横议场,有“小辣椒”之誉,虽曾遭“换柱”,选“立委”却从未输过。去年“九合一选举”韩国瑜创造奇迹,洪秀柱这次说不定也能在台南拼出一片天。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洪秀柱入籍台南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