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继吃不起茶叶蛋后,如今大陆人连榨菜也吃不起了?!

这一说法来自8月7日台湾播出的一档政论节目《关键时刻》。当天,所谓的“资深财经专家”黄世聪在节目中谈论所谓的“中国大陆内部问题”时声称,榨菜是大陆人吃泡面时一定要加的,但最近大陆企业涪陵榨菜 “股价大跌”,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

他更危言耸听宣称,“这就是非常大的警讯,所以现在全中国大陆民众都绷紧神经。”

黄世聪的言论传到大陆,微博上有网友表示:吃泡面加榨菜我还是头一次听说

还有网友听闻此言称,要赶紧去买一包榨菜到朋友圈“炫富”

有网友则称,我怀疑这是涪陵榨菜的广告

还有网友直接开始当起“美食主播”,于是鸡爪、香肠、牛肉酱、猪头肉、小龙虾……全登场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为了收视率,“满嘴跑火车”。

有网友则认为,这些“专家”之所以这样说,就是为了故意抹黑大陆,哪怕一个人信,他就成功了。

还有网友吐槽,“看他(黄世聪)这么愚蠢我真的是神经紧绷”

番外:

如此了解“中国大陆内部问题”的黄世聪却连“涪陵榨菜”的“涪(fú)”都不认识,还将此念作“péi”。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