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普通大众在买日用品或是食物时,价格的高低是影响购买的关键因素,而存款的多寡也是其中的关键。日前一位台湾网友在网络上发文,说自己每天被钱追着跑好累,问网友们存款要多少,才能够体会吃东西不看价格的感觉,对此,有位网友的回答让大家纷纷表示认同。

这名网友在网上发文,分享自己之前曾看过网友分享,存款600万新台币就可以买日常用品、吃东西都不用看价格,但因为她没有那么多钱,体会不到吃东西不看价格的感觉,因此好奇地向网友们发问,需要存款多少才能吃东西不看价格。

对此,许多网友都认为存款并不是影响“吃东西不看价钱”的因素,“这取决消费习惯吧”、“觉得这是看个性,跟钱无关”、“有钱没钱都会看价格,是CP值(注:性价比)的问题好吗”、“我觉得跟工作稳定度跟年纪有关”、“跟存款没关系,跟收入才有关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