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金融时报》17日声称大陆国台办直接控制台媒,吹捧特定参选人,还通过电话干涉新闻内容、报道角度等。台湾陆委会“如获至宝”地称,该报道正说明大陆介入及干预台湾政治。

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7日傍晚发出新闻稿称,有关报道内容完全是无中生有、别有用心,这是“赤裸裸的假新闻”。他说,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为了捞取选举私利,全面煽动两岸对抗、制造两岸敌意,不遗余力地打击不同立场的台湾媒体,企图钳制台湾批评言论,制造“绿色恐怖”与寒蝉效应,而通过外国媒体炮制谣言,“就是他们又一拙劣的政治和选举伎俩,对这种赤裸裸的假新闻,广大台湾民众不会上当”。(于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