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韓國瑜民调周格外低调?两原因或成关键

华夏经纬网7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从8日至14日进行,总计调查1.5万份样本,15日上午公布结果。然而,相较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高雄市长韓國瑜这段期间显得格外低调。有分析指出,韩除了展现参选未影响施政,也可能提早考虑到下一步,若胜出得面临整合问题,避免冲突过强。

据报道,这周为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周,郭台铭和朱立伦抓紧时间出席各项活动并接受访问,全力进行冲刺,郭、朱更在媒体上互咬。韓國瑜则选择低调做市长,不淌浑水,连第二强的对手郭台铭的批评,韩也用尊重、一向尊重、继续尊重来带过。

对于郭怀疑民进党操作民调,韓國瑜8日响应,民调过几天后就会很真实的呈现出来,他相信全台的人民自己会去判定,他们认为谁比较适合代表国民党来参选,其他不评论。

据指出,韓國瑜在民调周十分低调,除了平常的爱与包容的态度外,连回答媒体也都使用简答来带过,除了展现参选未影响施政外,恐也考虑到15日公布结果时,立刻要面对整合,不愿再加深裂痕。不过该分析也提及,韩也可能真的以平常心看待。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