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记得有一位岛内人士说过:台湾的民主,就是民进党自己做主。这句话真是说得非常到位。民进党过去以及现在正在做的事情都在不断地证明:谁要是挡了民进党的路,那就是不民主;反之,就是民主。

就拿“假新闻”来说吧。因为在去年底的那场台湾地方选举中,民进党一直喊打喊杀要“打假新闻”,从而让“假新闻”这个名词变得非常有名。但岛内民众绝对不会忘记,台湾“假新闻”的始祖,不就是早期选举时的“非常光盘”和“走路工”事件吗?这些不都是民进党一手炮制并大力支持的、如假包换的“假新闻”吗?所以有岛内媒体直言:蔡英文当局可以说是最没有资格呛别人的,更没资格夸夸其谈自由和民主的!

两岸快评:民进党何以嘴上说着不要 身体却很诚实?

通过最近几年的观察,我们很容易得出这样的结论:只要是影响到了民进党骗选票的信息,那就是“假新闻”。毕竟,民进党长期以来最擅长的政治操作手法就是“贼喊捉贼”,以欺骗手段对选民进行恐吓和洗脑,确实曾经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政治利益,所以有什么理由不继续乐此不疲下去呢? 

难怪岛内舆论会这样说:在今天的台湾,主张“台独”的有言论自由,主张统一的没有言论自由。就跟台湾的“民主”是有选择性的“时有时无”一样,至于是“有”还是“无”,则完全取决于民进党的“心情”。比如6月23日“台独”人士组织的“反红媒”游行,什么是他们定义的“红媒”?不外乎就是那些认同两岸一中并大力宣传和平统一的台湾媒体。这场充满讽刺意味的“台独大秀”告诉我们:只要是不听民进党话的、甚至胆敢批评民进党当局的,那就是“红媒”,必须遭到封杀。

两岸快评:民进党何以嘴上说着不要 身体却很诚实?

所以,民进党确定自己真的是在“反红媒”吗?或者,只是为了赢得选举而再使出“贼喊捉贼”的老招?对于“红媒”,他们嘴上喊着不要,心里却喜欢得很。要是没有这些被他们定义为“境外敌对势力”的“红媒”,制造出他们定义的那些“假新闻”,民进党恐怕都找不到自己在选举中喊打喊杀的着力点了吧?毕竟,台湾经济已经被他们搞得那么烂了,台湾民众已经开始质疑他们的执政能力了,再不搞出点新鲜的“事情”来,这“仗”还怎么打得赢?

两岸快评:民进党何以嘴上说着不要 身体却很诚实?

目前我们已经能够很清晰地看出,民进党打选战的思路,就是要把大陆拉进战局。但是,民进党无论是继续“贼喊捉贼”抹黑造谣,还是继续扮演受害者骗取同情,大陆真的很忙,根本没空理会你们的小把戏。毕竟,坚持反“台独”的立场,坚持履行好“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的承诺,比什么都重要。(马萧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