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学者:韩国瑜若初选胜出 应邀请张善政加入韩营

张善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表示,台当局前“行政院长”张善政最近为高雄市长韩国瑜反击黑韩,他的直觉是会有正面传播效果,韩若初选胜出,应正式邀请张善政入韩营,力劝张勿成为2020独立参选人。

有意参与2020大选的张善政昨天(24日)接受专访时解释,他不是挺韩国瑜,而是要在登革热议题等替韩国瑜扳回公道。

胡幼伟说,张善政的声援有两种可能:一是黑韩正热,此时发声援韩,张自己的曝光度和正义形象都会加分;二是张善政将加入韩营,成为韩国瑜在科技及施政脉络方面的重要帮手。

“韩若能得张助,对选情自是利多。”胡幼伟表示,张善政无政党色彩,更无任何可供“抹红”、抹黄或抹黑空间。形象端正专业,是各方都可接受或至少难以攻击的行政干才。

胡表示,张善政既还有心为民服务,也愿出手助韩,韩若能于初选胜出,应正式邀请张入韩营,“韩豪放热情,张儒雅沈稳,若能成为搭档,美事一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学者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