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不舍韩国瑜遭围剿!12岁小“韩粉”在家哭了3天

魏小弟南下高雄议会,如愿与偶像韩国瑜合照,直言“好开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还记得12岁小韩粉魏楷麟吗?在427挺韩大会上,魏小弟亲自南下凤山,手拿百言书力挺高雄市长韩国瑜出马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魏小弟看到韩国瑜在市议会遭到民进党籍市议员砲火猛烈的围剿,难过到在家里哭了三天,更拜托父亲带他到高雄市议会,要为韩国瑜加油打气!

在4月27日力挺韩国瑜参选2020的造势大会上,许多热情韩粉从全台各地包游览车,南下高雄凤山,力挺韩国瑜竞参选!其中有一位才12岁的韩粉魏小弟带着手写的百言书,力挺韩国瑜,希望他出来参选,因为他相信韩国瑜会帮他们小朋友打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近日魏小弟看到韩国瑜在议会受到议员砲火猛烈追打,心情跌宕到谷底,在家里哭了三天,心疼韩国瑜受到如此对待!魏小弟更央求父亲带他到高雄市议会,要替韩国瑜加油打气,最后如愿见到韩本人,小弟开心到不能自己,更喊话“我永远支持韩国瑜阿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