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调下去 民进党会分裂?蔡英文:会遵守党制度

华夏经纬网4月21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前天提到民进党“大选”提名初选用民调会造成分裂,如果民调她不会输等评论。她昨日到桃园参加浪漫台三线活动,进一步表示说,她是民进党党员,会遵守民进党制度。

对于党内初选,台“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昨日表示,这是民主程序,相信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会好好处理,他也相信蔡英文的民主素养。

对于台“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称“脱党才会分裂”,蔡英文表示,任何人如果有自我否定或切割,让支持者有不安、焦虑的做为都不应该,还是要以台湾为优先。

蔡英文说,她是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做台湾地区领导人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责任,现在面对内外挑战都很大的时刻,相信不只民进党的支持者,相信全台绝大多数民众都希望团结,让“执政”团队可以继续把台湾往前推进,不要因为内部问题造成在“执政”上有一些干扰,同时希望“执政”团队能团结一致,把台湾带向更好的方向。

宜兰是民主圣地,蔡英文前天到访后,赖清德昨日也前往,他一个月前才到宜兰走访陈定南纪念园区,昨日下午再到陈定南纪念园区举办签书会。

陈定南基金会董事长林光义称赞说,赖清德是“‘清’出于‘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