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冰娇回为何照片没给老爸看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韩国瑜与女儿韩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女儿韩冰最近接受杂志专访时,拍了很多性感漂亮照片。韩冰透露,都是因为老爸才有机会拍照,因此拍照前真的感到很紧张,但是她也吐槽老爸,“我怕他敷衍我,所以我没有LINE(拍好的照片)给他看”。虽然韩冰没有亲自传照片给韩国瑜看,但李佳芬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韩国瑜其实看了照片,第一个反应是“女儿是永远很可爱的”。

据报道,韩冰透露,她其实要拍照前很紧张,觉得一切都是因为爸爸才有这个机会,她说“我也觉得说这个机会很难得,老实说我也觉得没有他(指韩国瑜),我怎么可能会有这个机会”。

不过,感性感谢老爸的韩冰拍完美照后竟然没有马上将照片LINE给老爸看,她笑说是有原因的,“我怕他敷衍我,所以我没有LINE照片给他看”,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我就想说他也很忙,所以我就没有传给他照片看”,但是韩冰话锋一转,自我吐槽说:“其实他真的没有这么在意这件事,所以我可能也不会给他看”,小女孩向爸爸撒娇的心态展露无遗。

对于韩冰拍性感美照,李佳芬说,韩国瑜看到第一个反应是“女儿都是很可爱、永远很可爱的”。记者追问李佳芬自己觉得如何?她笑呵呵说:“哈哈哈~哼~妈妈觉得呢,咦……?”记者接话说“要再穿多一点?”李佳芬强调说“爸爸(韩国瑜)对女儿,永远是最包容的”。

韩国瑜13日被媒体访问时表示,“女儿拍这么漂亮的照片,希望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就是她老爸。”之后,韩冰则在脸谱网(Facebook)上撒娇回应说,“要来平反一下,每次拍照老爸绝对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他常常是我第一个分享的人),但每次跟他说完,只要不是他自己的事,下一秒就忘了,结论是他应该更认真听女儿说话”,韩冰还要爸爸不要一直滑手机。

韩国瑜一家人的互动,让韩粉看了也笑呵呵,纷纷在新闻影片下方留言,“想不到佳芬姐比韩市长保守……”“虎妈慈父的家庭的感觉”“真的太忙了,连照片都没时间看,谢谢韩市长全家”“一个这么美丽大方活泼外向的好女儿,真是不得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韩冰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