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竞争2020大位? 网友想好口号“郭台铭 Good timing”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2317)董事长郭台铭今日表示,对于是否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这两天就会决定,并表示自己在思考跳出来能解决什么问题。自从昨天郭董在脸书发文之后,有不少台湾网友大呼支持,甚至有网友极具巧思的想好竞选口号“郭台铭 Good timing”。

据报道,郭台铭今天被媒体追问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一事,郭董表示,2020年选举决定台湾往后20年,并坦言昨晚扪心自问一整晚没睡,思考能为台湾年轻人做什么事,还说如果要参加国民党初选,一定会经过正常的程序,绝不会接受征召,自己这两天就会决定。“2020很重要,我一直在问我自己,是为了什么,我也不缺名和利,有一个词很好——起心动念,其实起心动念也不是很重要,我着急的是我们的当局都只为了选举,所以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我跳出来,我到底能够解决什么问题,能够让我们台湾有一个远大的未来,当然和平为基础。

郭台铭昨晚在脸书发文表示,台湾需要民主程序产生真正能带领台湾走向和平繁荣的领导人,目前有些对民主过程不尊重而造成争议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乐见的,经过公平且合理的竞争,最后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我相信大家会因为热爱台湾,支持一位追求稳定、富强、康乐的新领导人。

虽然郭台铭未宣布参选,但是已经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直呼“支持郭台铭选领导人”“恳请郭董选领导人救经济”“台湾需要你出来”,甚至有网友说“郭董真的不出来选吗?我口号都想好了欸!郭台铭 Good timing.Time is coming.”。(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