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明年将迎来新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内初选蔡(英文)赖(清德)两人进入延长赛。蔡英文日前表示,赖清德希望得到支持,要先证明他是可以被支持与信赖,对于政治人物,诚信是最基本的条件。对此,脸书粉丝专页“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则提起三件往事,讽刺“蔡英文现在竟还有脸讲‘诚信’”。

报道说,赖清德参与民进党内初选使得蔡英文连任之路受到挑战,然而,蔡英文日前被问及若赖清德赢的话,会支持赖吗?蔡英文则说作为政治人物“诚信是最基本的条件”,打出诚信牌。

脸书粉丝专页“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PO文指出,说要谦卑再谦卑,却拒马围城对付台湾人;说跟劳工站一起,却修恶“劳基法”伤害劳工;说是台军的靠山,却乱砍军公教的退休金。该粉专轰,蔡英文现在竟还有脸讲“诚信”,民进党讲“诚信”?“台湾人,你还听得下去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