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新北市长电视辩论 侯友宜确定缺席

华夏经纬网3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子媒体26日首次举办国民党新北市长党内初选电视辩论会,周锡玮及金介寿都会参加,并呼吁侯友宜参与,侯友宜虽未亲自响应,他的竞选幕僚已确认侯友宜不会出席这场辩论会。

据报道,侯友宜幕僚指出,电视公司当初提案时,竞选办公室就未接受,也未参与相关协调,因此,今日不会出席;侯友宜竞选办公室已公布侯友宜26日公开行程,其中并未安排参加电视辩论会。

电子媒体将举办国民党新北市长辩论会,除侯友宜外,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新北市议员金介寿都表明会出席;周锡玮受访表示,他已准备好了,也呼吁参选同志勿避战,“避得了一时,避不了整个选举”。

周锡玮强调,有关新北市未来发展的政见与作法、问题及解决办法,他都准备好了,希望所有参选人都能利用这次机会向市民做报告。

周锡玮表示,他会在辩论会中说明他的政策,也欢迎其他参选的同志来挑战他的政策,对于侯友宜可能缺席一事表示,“希望不要啦,因为避得了一时,避不了整个选举。”“参选人一定要经过市民检验,这一关是大家一定要经历过的。”

金介寿也受访表示,他会参与电视辩论会并且“该说的一定会说”,同时也说明他不分蓝绿“助民、揭弊、除暴”的从政理念,他希望所有参选人都能出席,尤其希望侯友宜不要逃避,应该要能说明清楚他在阳明山上的房产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体验传统文化 海底捞莆田、泉州门店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