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阿里山小火车一个月内第四次出轨 百余人接驳下山

华夏经纬网2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里山铁路奋起湖开往嘉义的小火车25日下午在19.7公里处发生出轨事故,所幸无人受伤,100多名旅客陆续由救援列车接驳下山,这是近一个多月来第四次出轨;事故原因待调查。

据报道,台湾铁路管理局阿里山森林铁路管理处营运组长简信立受访表示,这起俗称 “落马”的火车出轨意外,发生在昨天下午3时56分左右,312次列车于竹崎至樟脑寮(19.7公里处)发生出轨事故,救援列车于下午4时32分自北门站开出,目前尚在抢修中。

简信立指出,事故列车是第二车出轨,出轨列车的29名旅客集中至一车载运下山,后续列车下山的旅客约106人,则由救援列车接驳下山。

简信立说,阿里山森林铁路管理处随后从北门站开出抢修列车;这是森林铁路近一个多月第四次出轨意外,前三次于会勘后,分析大都是枕木等问题引起,这次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厘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