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台中市长提名确定 另“五都”年后明朗

华夏经纬网2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9日公布台中市长初选民调结果,由“立委”卢秀燕险胜“立委”江启臣,这是国民党“六都”中第一个确定提名的区域。

据报道,另外“五都”,桃园市长初选将在12日公告,初选时间会拉长,等春节假期后的21日才开始登记。台北市与新北市长的提名初选期程,地方党部会在春节假期后才提报党中央。台南市、高雄市也都已确定春节前无法提名 。

国民党在全台22县市中,已经有10县市完成提名作业,包含基隆县、彰化县、南投县、苗栗县、连江县、花莲县、云林县、新竹市、台东县与宜兰县。9日的台中市长初选民调结果公布后,接下来会由台中市党部将结果送至党中央,预计年后通过中常会正式完成程序。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接下来12日会先公告桃园市长提名初选,21日才开始登记,想参选的人可在春节假期期间再好好思考。

李哲华也说,地方党部以拼各地议会席次过半为目标,地方党部会考虑现有席次,深入评估某些选区席次增减状况,也与参选人实力有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