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庆富案查疑云 台湾海军司令黄曙光送雄检复讯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检调侦办海军猎雷舰案5日上午传唤海军司令黄曙光等人,厘清海军付款给庆富造船公司疑点,黄曙光晚间移送雄检复讯,面对媒体采访频说“谢谢”,未正面响应。

据报道,高雄地检署上午指挥台“法务部”调查局南部地区机动工作站及高雄市调查处以证人身份别传唤海军司令黄曙光上将等5名将官及11名校官,另传唤庆富公司王姓经理等2名承办人,追查庆富造船公司承造猎雷舰第3期款项24亿元(新台币,下同)拨款是否“违法”,黄曙光等人晚间陆续送雄检复讯。

其中,黄曙光到调查局南机站应讯历经逾10小时马拉松侦讯,晚间8时余在南机站调查人员陪同到雄检复讯,黄曙光一现身,大批媒体即上前簇拥采访,面对媒体采访案情相关问题,他频说“谢谢”,未正面响应。

庆富副董事长陈伟志去年10月与前高雄市海洋局长王端仁会谈录音带外流,陈伟志在会中暗示台湾防务部门在“高层施压”下提前给付尚未编列预算的24亿元给庆富。

黄曙光上个月为此亲上火线召开记者会澄清海军是“依法”依约行事,否认有任何高层施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