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洪秀柱: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

洪秀柱: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出售“三中”案,台北地检署29日上午首度以被告身份传唤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到庭应讯。而洪秀柱表示,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

洪秀柱质疑,”三中“案左一个泄密、右一个贱卖,但民进党当局在捍卫劳权、追查庆富案就没见这么用心呢?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还是眼看弊案就要引火烧身,再度滥用公权力转移焦点?

洪秀柱也说,明明侦查不公开,但却有一堆“不为人知”的“证据”能够让记者写得“斩钉截铁”!这又是为什么呢?也真是奇怪!(中国台湾网 高旭)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