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选举

台湾选举

  • 2015-08-17

    8月17日讯 据中国时报报道,面对民众力拱选“总统”的提问,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在出席“立委”徐欣莹的座谈时表示,现阶段他只想做好台北市长,把手边的工作做好最重要。他并强调,选“总统”是大事,要有准备、要思考,“总统”要处理的有“国防”、“外交”、经济等各种问题,“过去的候选人只想要选上而已,没去想过选上...

  • 2015-08-17

    8月17日讯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参选以来,屡屡遭遇难关,劝退、换人声浪也未曾停歇,她多次形容自己是在逆境中成长,就像道士爬刀梯,她近日也在脸书贴照发文自况心境,至今已有逾3万网友按赞、为她打气。

  • 2015-08-13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重启全台拜访基层行程,他12日表示,将仿效已故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蒋经国走入基层座谈,以争取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