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海峡教育报讯(通讯员 聂云彤)12月15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知明楼1-207教室开展了一场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话题的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以及党员职责的认识,并在努力成为党员的路上更理性地约束、规范自我。

福师大团委开展发展党员对象的主题讨论会

团委组织部成员介绍此次活动 聂云彤摄

福师大团委开展发展党员对象的主题讨论会

小组代表上台发言 聂云彤摄

福师大团委开展发展党员对象的主题讨论会

同学们积极讨论 聂云彤摄

福师大团委开展发展党员对象的主题讨论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聂云彤摄

福师大团委开展发展党员对象的主题讨论会

团委组织部成员总结陈词 聂云彤摄

此次交流讨论会在团委组织部成员葛兆一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首先,组织部将场上同学们分为八个小组,并预留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同学们就“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党员应有的职责和担当”、“入党的动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场上同学立即以小组为单位围成圈,纷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或查阅书籍资料,或三两人积极辩论,或奋笔疾书、记录着小组成员有价值的观点。一番讨论之后,各小组皆派出一名代表上台总结陈词。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小组的看法想法,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行动上真正入党,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各位同学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最后,葛兆一同学对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指出作为当代合格党员要遵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求,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愿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讨论会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