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强热带风暴将致暴雨强风 驻马拉维使馆发安全提醒》)

据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网站消息,马拉维气象局消息显示,当地时间26日,强热带风暴“肯尼斯”(Kenneth)将于坦桑尼亚登陆。受该风暴影响,马北部及东部湖区,将出现暴雨和强风。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紧急提示当地中国公民,注意加强防范。

强热带风暴将致暴雨强风 驻马拉维使馆发安全提醒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网站截图

马拉维气象局消息显示,强热带风暴“肯尼斯”(Kenneth)于当地时间4月23日,在马达加斯加北部海域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强度将逐渐加强。预计“肯尼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当地时间26日,将于坦桑尼亚登陆。

驻马拉维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情况和警告信息;远离风暴即将袭击的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关好房屋门窗并提前储备好食物和饮用水等;周知家人、朋友和邻居以及其他在马侨胞做好防范准备。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当地相关部门及驻马使馆联系。

一、马拉维报警求助电话:997

二、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三、驻马拉维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265-(0)888998037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强热带风暴将致暴雨强风 驻马拉维使馆发安全提醒

实习编辑:石贝 责任编辑:润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强热带风暴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