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大二女生获德州扑克冠军 牌技与颜值并存

“十七妹”余铃涵今年20岁,是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英语专业大二的学生,近日,她与7位队友拿下了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冠军,还将代表中国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总决赛。

大二女生获德州扑克冠军 牌技与颜值并存

2016年4月,余铃涵参加亚巡赛深圳站,被誉为亚巡赛女神,9月加入德友圈战队,2017年3月签约扑克王,成为学校知名的德州扑克玩家。

大二女生获德州扑克冠军 牌技与颜值并存

“十七妹”余铃涵如今受到的关注度非常高,她以超高游戏竞技水平曾入围2016CPG三亚冠军赛、韩国济州岛WPT、三亚WPT、腾讯TPT等国际性竞技游戏大赛。

大二女生获德州扑克冠军 牌技与颜值并存

除了和队友一起练习外,余铃涵每天固定时间在线上打德州扑克,对于她来说,现阶段这是她唯一的爱好。在德州扑克的世界中,她非常专注。作为签约牌手,她现在已经完全自立,拿着丰厚的年薪,据她透露有6位数。最近的一次就是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冠军,成都熊猫队的8位成员获得了100万元奖金。

余铃涵回忆到,高中毕业的暑假她才正式接触到德州扑克,结果一下就喜欢上了。她认为德州扑克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提高并严格自律的智力竞技,空余时间她一直不停学习理论知识,包括资金管理、情绪管理。她说:“不如意的结果是对我心态的磨练,只要坚持打对的牌,做对的事,不管是牌技还是生活,都能从德州扑克上收获很多好处。”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