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环球网留学报道 潘灵秀】9月16日,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了“第三届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以“灵动青春”为主题,邀请中国著名演员佟大为参与活动,并结合哈里波特20周年、英超25周年以及简奥斯汀逝世200周年英国三大周年庆典,通过现场演讲、画展、表演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让中国公众深入探索体验纯正英伦风。

小站教育亮相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 绽放留学梦想

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亮相开放日,以“小站带你玩转英伦,更“留”在英国!”为主题为到场的家长学生介绍了英伦文化、最新的留学趋势及雅思考试新形势。

据悉,今年是小站教育第二次受邀作为唯一留学语培的官方合作伙伴参加活动。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搭建通往英国、美国等国家留学的桥梁。

小站教育亮相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 绽放留学梦想

总部设在上海的小站教育近些年踩着稳健扩张的节奏,在北京设立了分公司,活动现场,在回答环球网记者“为何将北京选为上海以外的第一城市来设立分公司”的问题时,小站教育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吴秉辉表示从北京走出去的留学生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选择北京最关键的一点是,很多学生希望我们来。我们在上海总部,很多同学通过下载APP,或者线上线下的沟通,使我们了解到北京的学生需要我们。好消息是我们不久就会在北京建立起线下体验店,让更多学生家长零距离接触小站教育,让小站为大家绽放留学梦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