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2022雅思中国奖学金计划启动

本报电 (记者赵晓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日前宣布,2022年雅思中国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从4月26日起面向考生开放申请。本届奖学金计划旨在奖励通过雅思成绩申请高校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即将在2022/23学年就读的考生。

此次雅思奖学金总额达12万元人民币,单项奖金金额最高达5万元人民币,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3名,三等奖包括面向18岁以下考生的希望之星奖、多次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考生的突破之星奖、以及为经济困难或者有身体或精神障碍考生设立的努力之星奖。奖项评选不以雅思成绩作为单一参考因素,还会对申请者的留学国家和院校、有关奋斗和追梦的个人陈述等进行综合评估。

奖学金申请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15日,通过初选的申请者将于8月上旬受邀参加视频面试。申请者必须为中国大陆地区永久居民,并于2020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15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境内参加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听说读写4个单项成绩均在6分及以上,并通过该成绩成功申请本科或研究生课程,获得院校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即将在2022/23学年就读。

据悉,雅思奖学金计划去年首次在中国推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雅思中国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