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澳大利亚执政联盟近日继续加强对移民政策的管控力度,并正在考虑一项法律,该法律旨在允许新联邦内政部收集海外移民抵达澳大利亚前的情报信息。

澳华网引述澳大利亚SBS电视台的报道说,澳大利亚内政部秘书长佩苏略(Michael Pezzullo)近日对媒体表示,联邦政府正在积极考虑对潜在移民进行审查。他说:“在移民获得公民身份之前,甚至在移民来到澳大利亚前,政府正在考虑如何使用情报手段及所有信息来源(对移民)进行评估。”

报道称,在向媒体透露前,这项法律还未被呈交给联邦议会,也未广泛征求意见。佩苏略表示,全新的评估程序将利用一系列“数据来源”分析并检验未来移民的“生活习惯”是否“符合澳大利亚的价值观”。他介绍称:“新法律将包含三项评估节点:移民之前、在澳大利亚时、申请公民身份时。”

澳大利亚联邦公民身份部长塔奇(Alan Tudge)也表示,政府希望在移民申请公民身份前能建立一个持续的评估过程。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