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公立学校少数族裔学生已占绝对多数,但少数族裔教师却为少数,尤其是亚裔教师,还不到6%。教育界人士认为,华裔教师不足,将不利新移民学生融入校园生活。

纽约公立学校华裔老师不足 不利新移民学生

纽约市公校少数族裔学生占多数,但少数族裔教师数量却不成比例。(美国《世界日报》档案照)

而在曼哈顿华埠第一学区、皇后区法拉盛第25学区、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第20学区等华裔新移民集中的公立学校,华裔教师依然稀少,与学生数不成比例。

资深教育人士1月15日指出,拥有文化相近、语言相通的教师,与新移民学生的教育及家长参与度关系巨大;华裔教师不足,不利新移民学生快速融入校园,也很难在新环境、新国度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