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如今这种出门都得穿秋裤保暖的极寒天里,竟有数千纽约民众于7日(文中均为当地时间)下午,仅穿着单薄的内裤,从全市各区的地铁站登乘地铁,场面既突兀又滑稽。这场集体 “耍流氓” 行为,其实是为了庆祝一年一度搞怪盛事——“不穿裤子搭地铁节(No Pants Subway Ride)” ,旨在以恶搞趣味的方式,为繁重的都市生活增添笑料。

纽约地铁无裤日 华人集体“耍流氓”感受美国文化

华裔妈妈陈琳琳与女儿参加“不穿裤子搭地铁节”。(美国《侨报》/邱莉菲 摄)

“不穿裤子搭地铁节”今年已是第17届。在活动组织者的安排下,4千名只穿内裤的纽约客,从下午3点开始,就分别从分布于纽约市皇后区、布碌仑、曼哈顿的7个集合点登乘地铁,从四面八方汇聚至曼哈顿联合广场站,并随后在地铁站内载歌载舞,开启狂欢模式。

纽约地铁无裤日 华人集体“耍流氓”感受美国文化

留学生谢小咪称要感受纽约文化氛围。(美国《侨报》/邱莉菲 摄)

参与此活动的民众,上身可穿着日常冬衣、带帽子和围巾等,但下身却仅能穿着内裤。光着大腿的他们,需旁若无人地出现在地铁站等车,或在地铁车厢内突然脱裤子,而且还得表现得一脸严肃、若无其事,假装和普通乘客无异一般,目的就是要让不知情的普通民众侧目和惊讶,继而被这种离经叛道的恶作剧逗得轻松一笑。

在这场全城范围的恶搞派对中,亦不乏华裔民众的身影。其中,华裔妈妈陈琳琳与其6岁的女儿王宸磊的炫酷造型,更是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群众目光。两母女都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黑色宽檐帽和黑色墨镜,当然,都没穿裤子。陈妈妈表示,来美已18年的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目的是为了带孩子来感受美国的文化,“我以前一直担心美国的文化太狂野,会对小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后来想了一下,既然她是美国人了,那就带她好好适应吧”。据陈琳琳称,她们从贝赛上车后,就引来了很多乘客的目光,“一开始还挺不自在的,到了联合广场这以后,大家都抢着给我们拍照,就挺开心的”。

纽约地铁无裤日 华人集体“耍流氓”感受美国文化

“不穿裤子搭地铁节”的参与者们。(美国《侨报》/邱莉菲 摄)

来自长沙的留学生谢小咪兴奋地表示:“路人看到我们没穿裤子吓到的那一刻,真的好好玩”。刚从哥大毕业准备回国的她,决定趁回去之前,凑一次纽约式的热闹,“这种疯狂的活动在国内很少,趁还在纽约就得感受一下气氛”。与记者临别前,她还开玩笑称:“国内的妈妈应该看不到报道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