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网站7月20日报道,在即将到来的2017--2018学年,佛罗里达州的一部分小学生将会迎接一项新的但也颇具争议的政策:没有家庭作业。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每天晚上需要读书20分钟。

美国小学取消家庭作业 要求学生自主阅读

海蒂是佛罗里达州马里恩县公立学校的新任主管。她在一次采访中说,这是改善学生学业成绩的最好决定。此项政策将适用于该地区所有的小学学生,大约20000余人。

早在2006年,一项综合研究就发现,家庭作业对学生的学业成绩并没有显著影响,但研究却已清楚地表明了日常阅读的好处。

学生们可以自主选择阅读材料,并将得到老师和学校图书馆的帮助,还有志愿者和有声读物能够帮助独自在家的孩子们。

海蒂说她现在已经从家长和老师那里收到了反馈,大多人支持这项政策,但是也有一些人对此抱有怀疑态度。

玛丽恩县的这种模式将会继续推广,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果,但根据报告,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其他学业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