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心怀拥军情怀,擦亮红色名片。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心怀高度崇敬之意,扎扎实实开展助军惠军服务,积极践行“我为老兵办实事”,展现邮储担当。

建好阵地,提供“一站式”贴心金融服务

在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金融服务窗口,为优待证制证、发放、激活做好强力支撑,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大力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尤其是针对年老、身体不便的退役军人开展延伸上门服务,展现邮储温度。截至目前,优待证发卡激活近1950张,制证推进情况位列辖内金融机构第三。

创新产品,推出“拥军贷”助力就业创业

为进一步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融资难、担保难等问题,创新推出“拥军贷”,截至目前,为上杭县退役军人群体发放贷款超1400万元。

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会不断加大拥军优抚服务力度,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和载体,提升为军服务能力,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优先、优惠的服务,积极打造拥军优抚服务品牌,为退役军人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