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福建省本土法人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精彩亮相金融服务展区,充分展示了海峡银行积极践行“强省会”战略,推进“民生金融”“普惠金融”“特色金融”三大战略,持续加大对地方重大战略、龙头企业、核心产业、城乡建设、民生工程的金融保障支持,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深度融入和服务“强省会”战略。

福建海峡银行精彩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

产业链金融“海赢链”,海洋金融品牌“海福通”,科技金融品牌“科技+”等产品是本次海峡银行重点展示的内容。为助力我省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四大经济”,海峡银行还积极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交易金融等,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在福建金融服务“四大经济”对接会上,海峡银行重点推介了海洋金融有关产品,包括专为远洋捕捞企业打造的专属融资产品“海渔贷”,专为各类水产品加工或涉海产品再加工企业打造的专属融资产品“海产贷”,以及全省首创远洋渔企跨境外汇“快捷通”等,助力远洋渔业企业“走出去”、扬帆远航。

福建海峡银行精彩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

在产融对接环节,海峡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汤铭恒代表海峡银行与工业园区集团、大东海集团进行产融项目签约,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

福建海峡银行精彩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总结和传播党的十九大以来福建金融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对接会上,还举办了“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征集暨金融服务“四大经济”大型全媒体调研采访行启动仪式。作为金融服务“四大经济”大型全媒体调研采访行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海峡银行将于今年下半年,组织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深入各设区市,全方位展现海峡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务永无止境”。展望未来,海峡银行将以改革创新的气魄、海纳百川的胸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本土,回归本源,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深度融入和服务“强省会”战略,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