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2年1月12日,福建海峡银行与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在海峡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志忠,福建海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雷等领导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瑞斌,福建海峡银行副行长邓伯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

据悉,双方前期已在“全闽乐购”、公交场景、餐饮服务及风险防控等业务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中国银联以智能化权益算法实现银行卡权益与持卡人需求的智慧匹配,助力福建海峡银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未来,福建海峡银行将与中国银联携手共进,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期有效的发卡、业务受理合作机制,在用户共享、适老服务、金融云、数据服务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共同打造用户共享、场景互通、协同发展的行业合作新模式,为建设“数字福州”、“数字政务”贡献力量。(傅心婕)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