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与邮储银行仓山区支行联合举办金融服务对接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支部书记杨建英、副会长廖华亮、供应链分会会长阮国强,邮储银行仓山区支行行长鲁文龙,副行长张中超等出席会议。会议到场企业28家。

邮储银行仓山区支行与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金融服务对接会

会上,杨书记介绍了与邮储银行合作情况,并达成3个共识:协会和银行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助推企业发展;发挥银行综合服务职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建立对接机制,额度落地,实惠企业。今后将更深入地合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邮储银行仓山区支行与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金融服务对接会

邮储银行仓山区支行领导对企业到支行进行金融服务对接表示欢迎,并就如何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需求做了表述和承诺。会上还介绍了相关产品,为会员企业现场答疑解惑,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一对一进行对接。

邮储银行仓山区支行与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金融服务对接会

本次会议旨在为福州市五区八县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根据企业金融服务需要,提供不限于结算、贷款融资在内的各项金融服务。邮储银行为会员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并提供最低一年期3.85%的利率优惠政策。

后续邮储银行将针对协会会员企业特点,与协会强化沟通与合作,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适时为企业提供相适应的新产品和新业务,积极支持企业的健康发展。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